只吃箭头和青天的箭性恋,BL随便逆,吃BG不吃GB,初代游戏王以漫画(漫画,漫画,不是动画,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为主,角色全员爱,和希厨,喜欢写不负责任的
研究分析小论文和OOC放飞脑洞的同人,了解我请戳自我介绍^^

DL的杏子活动

因为杏子活动实在太正常了也没什么可吐槽的,本来想说和蓝神前置活动一起写的……但是蓝神前置活动也基本就是抄剧情。

DL的DSOD杏子一如既往怼天怼地,居然贯彻了DM世界的人设,立绘也很好看,斋藤小姐配得也特别好。尤其是杏子对表游的语音,当初DSOD的时候斋藤意识到杏子和表游关系变化(在交往)而特意配得甜蜜一点,被桑原要求“再甜蜜过头一点”,所以DL里杏子和表游决斗的开场语音真的超级可爱超级甜。还有杏子和DM暗游戏决斗的时候会叫ATM也算了了我的一个心愿——虽然美版叫过了但是我还是希望日版的杏子能够叫出这个名字来。

DL的百济木每次活动必cue城之内,我怀疑你暗恋他【】大明湖畔的蓝神已经被你忘了吗。顺便百济木对所有女性都表示没兴趣,你什么意思【】

木马……唉我也不想每次都叨叨一下DL的木马,虽然日版人设已经让我颇有微词了但是这次美版台词直接让我喷了,什么only kids are cute,I'm handsome,你们心中的木马是倒退成长的吗。

蓝神的卡组名字叫十方世界的破坏与再生,救命,是多了解DSOD的人才写得出的卡组名,DL文案组牛逼(again)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