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箭头和青天的箭性恋,BL随便逆,吃BG不吃GB,初代游戏王以漫画(漫画,漫画,不是动画,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为主,角色全员爱,和希厨,喜欢写不负责任的
研究分析小论文和OOC放飞脑洞的同人,了解我请戳自我介绍^^

【海暗】仲夏之梦(14)

【海暗】仲夏之梦(13)
 是两个月后的更新😂

    我想要狗血误会和冲突,于是就在这一章爆发了。

    下一章我还是觉得卡卡的😂希望能尽快写完吧。

————————————————————————————

     亚图姆倒掉手里的毒酒。

  “这又是塞特大人做的对不对?”他身旁的魔法师少女生气地撅起嘴。

  “啊,确实是塞特的把戏。”亚图姆笑了笑,几天前他才刚刚战胜了塞特的军队,躲过了塞特的暗杀。塞特想要置他于死地,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他们的斗争经久不息,唯有其中一方取得彻底的胜利才是真正的终结。

  “主人,您到底是怎样看待塞特大人的呢?”玛娜歪过头,“您似乎并不想杀死他。”

  “塞特是我尊敬的对手,了不起的敌人,也是我重要的朋友。”亚图姆回答道,“他的挑战会使我越来越强大,当然,最终获得胜利的也必然是我。”

  

  

  “海马,你这里关于大门小五郎的资料也太少了吧。”

  “那家伙谨慎得很,几乎什么把柄都没有留下过,而且他已经不在童实野市很多年了,这边关于他的消息也不多。”

  "既然如此……"游戏想了想,“那就用我的力量来帮你吧。”

  海马瞟了他一眼:“你准备怎么做?”

  “潜入他们的梦境去看他们的想法?”

  海马的眼皮抬了一下:“怎么,难道你也要去梦里榨取他们的精气?”

  游戏愣了一下,他没想到海马会这么说,忍不住笑出声来:“好主意啊海马,免得你以后精尽人亡。”

  “你敢!”海马揪住小恶魔的尾巴把他拖过来,捏着对方的下巴威胁道,“游戏,你要是敢让其他人碰你,别怪我不客气。”

  游戏的尾巴一甩一甩,眼睛里没有一点惧色:“跟你开玩笑的,只是去看一下梦境而已。”

  “那也不行,总之不许你再随意潜入别人的梦境。”

  游戏叹了口气:“那你要我怎么帮你?”

  “你不是会飞会变身吗。”海马随口说道,“你可以白天飞东京去看看,晚上必须回来。”

  “……海马,你不如找个间谍。”

  “那些间谍才没用,而且,我也信不过其他人。”海马敲完文件的最后一个字,把电脑收起来,扬起嘴角看了游戏一眼,“我已经想好对付他的办法了,你就在家里睡大觉吧,游戏,我晚上回来。”

  游戏耸了耸肩。

  

  他是在电视上得知海马取得胜利的消息的。当然,KC分公司负责人换人的消息还没有那么快就公开出来,但是他从镜头一瞥中看见海马满意又骄傲的神情,就知道他一定又成功做到了。

  海马站在照相机的闪光灯聚焦之中,一袭长长的风衣将他勾勒得挺拔而英俊,蓝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光,满溢着能照亮未来道路的光辉。

  他应该拥有一个辉煌的未来。游戏扯了下嘴角,使自己微笑起来。

  

  不过海马到家的时候,倒没有他在东京时那么高兴了。

  “海马刚三郎和大田宗一郎三天后就会回童实野市,比我预料中要早两天。”海马皱着眉头说道,“我必须要赶在明天前把东西弄完。”

  游戏打了个呵欠,慢慢挪到海马身边坐着,把脑袋搁在他的大腿上,侧着头看海马在电脑上飞快地处理文件。

  “你想睡就自己去睡,我这里要弄一晚上。”海马用余光瞟了一眼倚在自己大腿上的游戏,对方的眼睛已经半眯起来了,显然已经困了。

  “魅魔才不会一个人在床上睡觉。”游戏冲海马眨了下眼,身体动也不动。

  “……”海马停顿了几秒钟,“旁边的柜子里有垫子和毯子,你可以抱过来用。”

  游戏呼噜了一声来回应他。

  这家伙怎么跟猫似的还要人伺候——他好像确实能变成猫,海马认命地从柜子里拖出垫子和毯子,让游戏能舒舒服服趴在自己腿上睡觉。

  

  当海马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的时候,天边的第一缕阳光已经透过窗帘溢了进来。他低头看了一眼还趴在自己身上的游戏,这家伙还睡得很熟,眉头皱起。是做什么噩梦了吗?海马想着,我应该叫醒他吗?

  结果还是没有叫醒,海马轻手轻脚地将他抱回床上,他盯了一会儿游戏的睡脸,觉得自己的困意也开始逐渐袭来了。

  如果不是电脑此时发出不合时宜的提示音,说不定他真的会直接抱着游戏在床上睡下去。海马走过去检查电脑,发现是有人给他发了一个视频通话请求。

  他眯了下眼,接通视频,大田宗一郎的脸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好久不见,濑人少爷。听说你把童实野的KC发展得不错,老爷都想回来看看了。”

  “不用拐弯抹角,想说什么就快点说。”

  大田宗一郎收起了自己那副勉强的皮笑肉不笑:“我们有听说你私下使用禁咒,借用恶魔的力量,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怎样的恶魔,昨天终于得以一见。”

  海马皱起眉头:“你什么意思?”

  “我昨天在梦里见到你的那只魅魔了,是只个子很小,红色眼睛的恶魔对吧。”

  海马几乎脱口而出:“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梦境里?”

  “魅魔会出现在人类的梦境里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大田宗一郎耸了耸肩。

  “呵。”海马忍不住笑了起来,“那就不好意思了,凭我对他的了解,你可不是他会感兴趣的类型。”

  “你把恶魔当成了什么?谈恋爱的对象?”大田宗一郎嘲笑道,“健康且精力充沛的人类就是他们最喜欢的,濑人少爷,我这次就是来提醒你的,不要以为恶魔会死心塌地帮你,你在他眼里也不过是食物罢了。”

  “收起你的提醒滚吧,三天后可不要哭着求我。”没等对面说完,海马便不耐烦地按下电脑屏幕。大田宗一郎说了一半的话消失在空气中:“我知道那只魅魔叫游戏,身上有一对黑色的翅膀和尾巴,那里是他的敏(和谐)感点……”

  海马有股想把电脑砸地上的冲动。

  也许是这边的动静太大,游戏揉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怎么了,海马,你刚刚在跟谁吵架吗?”

  “没事。”海马看了他一眼,停顿了一下,“是大田宗一郎的电话。”

  “这样啊,确实,五大佬只剩他一人了,他大概是坐不住了。”游戏伸了个懒腰,慢慢披上外套走下床,“你准备怎么对付他呢?”

  我自然是有办法的,海马原本打算这么说,话到嘴边却拐了个弯:“还没想好,你有什么建议吗?”

  “你在征求我的意见?”游戏睁大了眼睛,海马这家伙不是一向我行我素惯了吗,今天怎么突然转性了,不过海马愿意询问他的意见这件事还是挺让他高兴的,游戏歪过头想了想,“大田宗一郎跟着海马刚三郎搞军事产业,涉足了许多黑手党和帮派的领域,也结了不少仇家,我们可以试试借刀杀人。”

  “借谁的刀?他能在黑道行走这么多年自然是有他自己的手段的,那些跟他有仇的家族帮派一定都有把柄被他捏在手里。”海马抱着手说道。

  “这可不一定。”游戏微笑道,“我知道有一个很有威胁的黑手党家族落在他手里的把柄已经被他弄丢了,那份文件因为一场火灾意外而丢失,没有备份,也没有电子件,这件事,那个家族的首领还不知道呢。”

  “他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知道?”海马突然问道。

  “哎?”游戏没想到海马会问这个,他眨了下眼睛,稍微移开了一点视线——这一点小动作没有逃过海马的眼睛,“……我做了一些调查。”

  “什么样的调查?”海马从椅子上站起来,一步一步逼近游戏,眼睛里透出藏不住的愤怒,“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调查过大田宗一郎。”

  游戏睁大眼睛瞪着海马,过了一会儿,他叹了一口气:“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昨天去了一趟大田宗一郎的梦境,因为我看你好像对他的事挺头疼的。”

  “真厉害啊,游戏。”海马怒极反笑,“晚上倚着一个男人睡觉,然后精神跑到另一个男人梦境里吸食精气,我喂不饱你吗?”

  游戏皱起眉头,海马的话语太刺耳了:“你在说什么啊,海马,我只是去他的梦境里看了一眼而已。”

  “只是看一眼?那家伙为什么对你了解得一清二楚,连你的翅膀和尾巴是敏(和谐)感点都知道?”海马一把捏住游戏的手腕,把那里捏得咯咯作响,“反正你是魅魔嘛,有美食当前怎么会不享用呢,是个男人不就可以了吗?我说了那么多遍不许去别人的梦境里你为什么不听?”

  “痛,海马你放手!”游戏使劲挣了一下没挣开,突然发现海马另一只手伸过来想解开他的腰带,他挣扎得更用力了,“你要干什么,海马,我现在不想和你做!”

  “为什么,你不是魅魔吗?还是说你刚刚已经在那个男人的梦境里吃饱了?”

  “海马!”游戏猛地踹了他一脚,趁机从他的牵制下缩了出来,眯起眼睛瞪向海马,“你为什么不肯相信我?”

  海马呵了一声∶“我为什么要相信你,相信一个淫(和谐)荡的恶魔?你开什么玩笑。”

  “原来你从来就没有相信过我啊。”游戏气得笑出来,“那你真是管得宽,我去谁的梦境,跟谁上床又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不是说过很多次我们只是契约交易而已了吗?既然如此,我帮你实现愿望,你给我你的精气,我愿意吃点别的也是我的自由,你算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

  他踩上窗框,居高临下看着海马,海马突然觉得游戏此时又不像恶魔了,他在阳光的照射下隐约又勾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竟又有一种圣洁如神明的味道。

  “看来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海马。”游戏消失在天空里。

————————————————————————

其实这章适合和前后一起连着看😂但是我自己拖了【】

反正也没两章就会结局了👌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