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箭头和青天的箭性恋,BL随便逆,吃BG不吃GB,初代游戏王以漫画(漫画,漫画,不是动画,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为主,角色全员爱,和希厨,喜欢写不负责任的
研究分析小论文和OOC放飞脑洞的同人,了解我请戳自我介绍^^

【海暗】仲夏之梦(15)

【海暗】仲夏之梦(14)

------------------------------------------------------------------------- 

    KC的人都知道,今天绝对不能惹濑人少爷。

  今天的海马已经开除了5个员工,骂哭了10个员工,午休的时间所有人都在海马办公室外瑟瑟发抖,不敢去问老板是继续加班还是可以吃饭了。

  办公室里海马又折断了一只钢笔的笔头,他当然知道游戏后来说的那些都是气话,但是他不仅气游戏,他还在气自己,为什么遇上游戏的事情就会这么不冷静,明明不过是些漏洞百出的话语而已,他却简单地被激怒,当然,最可恶的是游戏,不知道大晚上跑到别的男人的梦境里去做什么,他明明是自己的……

  ……明明是自己的什么?海马突然发现自己没法反驳游戏的话——哪怕只是气话,他一直试图拒绝和游戏建立感情关系,他也一直在告诉游戏,他们除了契约关系以外别无其他,那么他也确实没资格要求游戏契约以外的忠诚。

  视频电话的通知打断了海马的思路,海马抬头一看,努力压抑下自己更加不高兴的表情,对着来话人调整自己的语气∶“父亲,特意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吗?”

  屏幕里的海马刚三郎叼着烟斗,漫不经心地瞥了海马一眼:“明天我就会回童实野市,知会你一声。”

  海马点点头,还没来得及说话,刚三郎又说道:“你那是什么表情,濑人,怎么一副被甩了的样子?”

  “没有的事。”海马立刻否认,本来就不是,他在心里加了一句。

  “没有就好。濑人,你记住,女人这些东西只不过是玩具,玩玩可以,不要投入感情。”刚三郎吐了口烟圈,“你可不要学贝卡斯那个家伙,为了个女人要死要活的。”

  海马勉强堆出一个笑脸:“谨遵教诲,父亲。”他在对方即将挂断电话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贝卡斯最近又做了什么?”

  “还不是在研究他那些恶心的黑魔法。具体的你去问大田,最近他和贝卡斯在联系。”

  海马盯着黑掉的显示器屏幕磨了磨牙,他早该想到了,了解恶魔的当然不只他一人,而且游戏那家伙高傲得仿佛跟自己上床都是纡尊降贵,他会让一个老头子碰他才怪。

  游戏现在在哪里?海马调出手机定位系统,发现手机被丢在家里,他给家里的仆人打电话——已经没有隐瞒的必要了,他确定他们都已经知道游戏的存在了,得到了意料之中游戏不在家里的答复。

  游戏今天也从未出现在公司里,海马皱了下眉头,他必须要在今天找到游戏,明天他就会对刚三郎发动总攻击,他们的契约也就此结束了。

  游戏会去哪里呢?海马找了他曾经去过的童实野中学,那里没有游戏,他又接着找过繁华的商店街,然后是宁静的公园和港口,所有游戏有可能出现的地方都找遍了,但是哪里都没有看见他的人影。

  不过没关系,就算是将童实野市每一寸地都翻遍,自己也一定会将他找出来,海马开着车掠过自家住宅的时候,突然像感应到了什么一样朝海马宅看了一眼,恰恰好撞进了游戏与他对视的眼睛里。

  

  海马觉得自己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他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蓦然回首的感觉。游戏正坐在海马宅的屋顶上,神色平静地望向自己,夕阳的余晖打在他身上,他仿佛从未离开,一直在等海马回来。

  海马从阁楼的梯子爬上屋顶,坐在游戏身边,两人一起沉默地看着夕阳渐渐落下,依稀有种回到了前几天在埃及的时刻。过了好一会儿,海马终于率先打破沉默∶“我以为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你。”

  游戏侧过头来看他∶“明天你不就要对海马刚三郎摊牌了吗?”

  “没错,我们的这份契约明天就会结束。”海马点点头,“不过我说过了吧,我会和你签订新的契约,你可别想逃,游戏。”

  游戏呵地笑了一声∶“我从来没想过要逃。”

  那你今天还消失那么久,海马抱着这样的眼神丢了游戏一眼,游戏读懂了他的表情,顿了一下回答道∶“……我只是有点生气而已。”

  海马知道游戏在说什么,他张了张嘴,最后说道:“是贝卡斯那家伙,他复活他的未婚妻失败了,所以想向恶魔复仇,挑拨我们的关系也是他的计划之一而已。”

  游戏笑着看了他一眼:“我们的什么关系?”

  “我们的……”海马觉得自己说不出口了,他换了个话题,“你不生气了?”

  游戏慢慢移开视线,他看着天边最后一丝亮光说道:“海马,我们认识还不到一个月,要让要让有信任危机的你对我立刻就掏心掏肺显然是不现实的,而且我知道我已经是你最信任的人之一了,是我想要的太多了。”他把手放在膝盖上,再将头枕了上去,侧过来眨了下眼睛,“不过,如果我还有足够的时间的话,我还会继续跟你生气,跟你任性和闹脾气,我也想和你一起成长和学习如何去爱,只不过我已经没有时间了,所以我想,我为什么还要和你吵架呢。我们和好吧。”

  海马眯眼看着游戏,游戏愿意主动跟他和好自然是再好不过了,但是对方话语里的不详词语却让他心里警铃大作:“没有时间了是什么意思?你不打算和我重新签订契约了?”

  说起来,游戏好像也一直没有答应他这件事,海马伸手抓住游戏的手腕,少年的手腕纤细而温热,从腕管处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他差点就忘了游戏只是个没有灵魂的恶魔。

  游戏没有挣脱他,乖乖任他抓着,他叹了一口气:“海马,其实我原本并不是魅魔,我的真名也不是游戏。”

  “这件事我和你见面的第一天就知道了。”海马哼了一声,“所以你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游戏闭上眼睛,此时夕阳已经完全落下了,黑夜笼罩四野,有几颗黯淡的星星慢慢出现在遥远的天边,他睁开眼睛,盯着那几颗星星回答道:“我原本是冥界的太阳神,在一次与邪神的战斗中,我为了不让他破坏这个世界,于是用自己的灵魂去封印邪神。本来失去了灵魂的我应该已经灰飞烟灭了,但是有个人使用了某种办法,将我转化为了恶魔,并且让我沉睡了三千年才得以醒来。”

  “这倒是个不错的办法。”海马挑了下眉,“因为恶魔没有灵魂,所以将失去灵魂的你转化为恶魔,这样你还能继续存活下去。”

  “是啊。”游戏笑了笑,“所以大家都说这是诅咒,我倒是很感谢他,毕竟让我多活了这么久。”

  “为什么是魅魔?”

  “谁知道呢……或许只是他的恶趣味而已。”

  游戏有些怀念的语调让海马不太舒服:“他是谁?”

  “塞特。”游戏将这个名字轻轻从舌尖弹出,海马看了他一眼,即使知道游戏说的并不是自己的名字,他还是忍不住有一种莫名的心颤,游戏继续往下说,“我刚刚作为魅魔醒来的那段时间里,既失去了力量,又对人类的事情一窍不通,差点就被那些捕魔猎人给抓住, 那时候是一个人类的孩子救了我,那个孩子的名字就叫‘游戏’。”

  “这就是你给自己取名‘游戏’的原因?”

  “对啊,因为真名是不能随便告诉别人的。”游戏看着海马弯了下嘴角,“别露出那种表情啊,海马,我没有和他签订过什么契约,虽然他不仅救了我,也帮助我了解了许多人类的常识,我很感激他,作为报答,我帮他交到了许多朋友,追求到了他喜欢的女孩子。这些都是16年前的事情了。”

  “你们魅魔的寿命到底是多久?”海马忍不住问道。

  游戏沉默了几秒钟,他仿佛是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道:“通常情况下,恶魔的寿命会有几百到一千年,魅魔是恶魔里寿命较短的一种,不过也有至少两百年的寿命。”

  “呵,难怪都说恶魔是贪婪不知足的家伙。”海马笑出声来,“人类的寿命不过区区百年,你们比人类活得久得多,却想要人类的灵魂来助你们延长寿命?”

  “不对,海马,灵魂是永恒不灭的,恶魔追求的并非是延长寿命,而是拥有灵魂的永恒。”

  “这世上哪有永恒不灭的东西。”

  “当然有。”游戏耸耸肩,“人类的寿命虽然短暂,但是只要灵魂还在,他们死后或许会进入极乐世界享受永恒的生命,或许会在这个世界不断地轮回。而没有灵魂的恶魔,一旦寿命结束,他们就会变成海上的泡沫或者空气里的尘埃,永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海马不屑地哼了一声:“这听起来像你让贝卡斯读的童话故事。”

  游戏笑了起来:“小美人鱼会因为王子的爱而获得灵魂,这当然是童话故事。小美人鱼想办法去得到人类灵魂,因为没有灵魂的她一定会成为海上的泡沫消失,这就不是童话故事,而是事实了。”

  “你也想要这个东西吗?”海马侧过头来看他,“你也想要灵魂和永生吗?”

  “有当然是比没有好的,不过没有我也不强求。”游戏回答道,“毕竟我已经活得够久了,不是吗?”

  海马没有接下游戏的玩笑,他望着漫天繁星,用着仿佛在谈论天气一般的语气说道:“想要的话,下次和我签订契约的时候就把我的灵魂作为报酬就是。”

  游戏惊得一下站了起来:“海马,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傻话吗?你是笨蛋吗?”

  “我当然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海马也顺着站了起来,抱着手俯视游戏,看见游戏瞪大的眼睛里全是自己的身影,他感到十分满意,“游戏,我和你不一样,我对来世和转生没有兴趣,比起把希望寄托给所谓的永生,我想要的一定就会在这一世牢牢抓住,我死之后的灵魂你随便拿走就是,当然,我还活着的时候,你就必须留在我身边。”

  他看着游戏还睁得大大的盯着他的眼睛,有些不耐烦地皱起眉:“怎么了,游戏,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游戏这才慢慢收回视线,他露出一个有些复杂的微笑:“不……谢谢你,海马。”

  “不要说什么谢谢,简单地回答‘好’就行了。”海马不明白游戏为什么就是不能简单地答应他,他甚至愿意再退一步,“如果你觉得自己还需要时间……我可以明天暂时先不动海马刚三郎。”

  “你又在说什么傻话。”游戏叹气道,“你准备了5年了,不就是为了明天的机会吗?”

  “有准备的人永远不会没有机会,最多不过就是再等个5年而已,我还等得起。”海马垂下眼再看了游戏一眼,“所以你的回答呢?”

  “我的回答是——你要是无法击败海马刚三郎,我也不会同你签订什么契约。”游戏背着手朝前走了两步,转过头来,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亮,“还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的话吗?你的目标要比那栋KC大厦的顶点高得多得多,你要飞得足够高才能抓住我,不过在那之前,你首先要先到达那个顶点。”

  “哼,那你就等着看吧,游戏,我会把海马刚三郎击败给你看的。”

  “你要击败的可不仅仅是海马刚三郎,还有你自己的仇恨,海马,别让他控制你,仇恨也好刚三郎也好,我可不想看见一个即使赢了也依然被束缚住的海马回来。”游戏站在星光里对海马眨了下眼,“等你完全战胜了他们以后,我会在这里等你凯旋。”

  “就在这里等我?”海马挑了下眉,“哪里也不会去?”

  “哪里也不会去,就在这个地方等你。”

  那真是太好了,我一定会成功的,为了胜利,为了荣誉,也为了最好的战利品。海马上前拦腰抱住游戏,咬着他的耳朵说道:“今晚你也哪里也不许去。”

  “今晚我也哪儿都不会去。”游戏踮起脚尖,伸手捧着海马的脸,主动吻了上去。夏季夜晚的声音在他们的亲吻中逐渐湮没得遥远而模糊,他们知道,夏天就要结束了。

------------------------------------------------------------------

因为我爆字数了……所以原本预计这章全部解开的谜底只解开了一半orz

所以下一章到底会是最后一章还是倒数第二章呢……

评论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