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箭头和青天的箭性恋,BL随便逆,吃BG不吃GB,初代游戏王以漫画(漫画,漫画,不是动画,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为主,角色全员爱,和希厨,喜欢写不负责任的
研究分析小论文和OOC放飞脑洞的同人,了解我请戳自我介绍^^

Boys&Chocolates

城之内中心友情教粮食向,轻微表→杏(→)暗和舞→城。

-------------------------------------------------------------------------

情人节是属于女孩子的节日,但是女孩子的巧克力,是属于男孩子的。

城之内今年也依然带着满心地期盼来到教室,虽然以前每一年都没收到过真正的情人节巧克力,不过这一年也许时来运转呢?

今天发型很好,没有被风吹乱,衣服是最酷的那件,可以帅气地接过女同学送过来的巧克力。

“请问,城之内君……”

城之内立刻转身,看见一个隔壁班的女生羞涩地拿着一个粉红色的盒子。

这么快?难道今天自己真的有桃花运?

他咳了一声:“这怎么好意思,不过既然你一定要……”

“请问你知道貘良君的鞋柜是哪一个吗?我不太清楚这个班的位置。”

????什么?原来不是给我的吗?!

城之内愤愤道:“鞋柜上都贴有名字,自己去找!”

接下来。

“城之内君,你知道貘良君去哪里了吗?我想亲手把巧克力交给他。”

“……不知道。”

“能不能麻烦城之内君把这个放到貘良君的书桌里,我自己不好意思呢。”

“自己去放啊!”

“貘良君……”

“啊啊啊啊不要再问我了我真的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

“就是这样!”城之内猛地一拍本田的书桌,本田的课本立刻哗啦啦落到地上,为他的愤怒造成了十分应景的特效,“貘良那家伙到底有什么好啊,为什么女孩子们都给他送巧克力?”

“因为人家是公认的美少年啊。”本田一边捡起自己的课本一边回答道。

“明明本大爷更帅更有男子气概!”

城之内瞪了本田一眼,突然发现本田桌上赫然放着一个方形的巧克力盒:“本田你,怪不得你这么淡定,原来你这个叛徒……”

本田白了他一眼:“这是杏子送的义理巧克力,你没收到吗?”

“我好像……咦?”城之内回忆模式开启,今天早上他刚到教室,杏子好像确实凶巴巴地放了个什么在他桌上。

她还加了一句:“你不要误会了,每个人都有一个。”

“原来那个是巧克力啊!”城之内恍然大悟,“对啊,杏子也是女的!”

“城之内,你这句话要是被杏子听到了小心她揍你。”本田在一旁凉凉地说道。

收到了女孩子送的(义理)巧克力后城之内终于不再抱怨貘良了,他的视线转了一圈后又落在游戏桌上,仿佛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物一样:“哈,游戏,你有两个巧克力,还有一个是谁送的?是不是有情况没跟我们交代?”

看了一眼挤眉弄眼的城之内,游戏叹了一口气:“这是杏子给我和另一个我的巧克力啦,城之内君。”

“哎?我也有吗?”

本来抱着手在一旁很有兴趣地欣赏日本情人节风俗的某位埃及法老这时候才反应过来。

“当然啦,另一个我也是我们中的一员,而且……”

而且杏子给自己的巧克力时说了是义理巧克力,给另一个我的巧克力就没有再特意说了,虽然有可能是她觉得没必要重复强调,但是还是很在意啊!

暗游戏不太清楚义理巧克力和其他巧克力的区别,但是看伙伴的表情似乎带了义理两个字的巧克力不如不带的。

“我们两个换一换也没关系,伙伴。”

“怎么能换呢,那可是杏子的心意啊!”游戏连忙摆手转移话题,“说起来,城之内君没有收到静香小姐的巧克力吗?”

“啊,静香啊,她昨天说想给我准备便当,大概是没时间做巧克力了吧。”这么说着,一直以来都是吃食堂啃面包的城之内还真拿出一个便当盒,盖子一打开,所有男孩都对这个有着笑脸饭团小章鱼鸡蛋卷的精致便当产生了巨大的羡慕嫉妒恨。

“有这样的妹妹你还在意什么巧克力啊!城之内你这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本田含着热泪控诉道,偷偷想趁机夹走一个小章鱼,被城之内一筷子敲掉。

“静香送的和其他女孩子送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你要是收到让二送的巧克力难道就……”

“停停停,别说那种我想象一下就起鸡皮疙瘩的事!”本田赶紧挥手打断城之内的奇怪类比。

突然有个同学插入了他们的对话:“城之内君,好像有你的包裹寄到学校来了。”

“我的包裹?”城之内一脸疑惑地走出教室。

正当游戏和本田在讨论城之内到底收到什么的时候,远远传来城之内兴奋的大喊:“伙计们,快看!”

游戏和本田顺着声音望过去,正朝他们走来的城之内仿佛沐浴在圣光之中,他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而袋子上漏出来的盒子,俨然是一个巧克力盒子——这是一大袋的巧克力!

游戏和本田震惊了:“这是怎么回事?”

“是舞寄过来的,我看看,这里面还有一个字条:

给所有人的巧克力,感谢你们曾经的陪伴与相助ღ包含了我满满的心意哦ღ

PS:给某个穷小子,这个巧克力的原料可是很昂贵的,你可不许浪费一定要全部吃完!

BY 孔雀舞”

“真是的,干嘛把我单独拎出来说,我当然会全部吃完啊。”城之内一边把巧克力递给朋友们一边吐槽道。

游戏和本田对视了一眼,都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

今年的情人节,城之内也是大赢家呢。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