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箭头和青天的箭性恋,BL随便逆,吃BG不吃GB,初代游戏王以漫画(漫画,漫画,不是动画,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为主,角色全员爱,和希厨,喜欢写不负责任的
研究分析小论文和OOC放飞脑洞的同人,了解我请戳自我介绍^^

【暗海】成神之路(7)

注意事项见1

这章很短,其实后面都写好了,但是因为都是R我发不出去,让我明天想个办法orz

---------------------------------------------------------------------------

     告别了欧西里斯,亚图姆和阿努比斯沿着原路离开杜阿特,刚一回到现世,眼尖的亚图姆便看见有人站在杜阿特的入口处——正是塞特。

      亚图姆有点头疼,他原本并不打算告诉塞特的,现在避无可避了。阿努比斯看了一眼塞特,接收到亚图姆的眼神信号后,他点点头,先行离开了。

       亚图姆迎着塞特的目光走过去,他注意到塞特的手里拿着一个伪造的面具,虽然看起来还有些粗糙,但是直觉告诉他,塞特原本正打算戴上这个面具进入杜阿特——来找他。

      塞特也看见了亚图姆手里的真正面具,他的脸上看不出什么神情:“我不是说让你不要多管闲事吗?”

       “我也说过我一定会解决的。”亚图姆说道,“而且这不是闲事,这本来也是我和欧西里斯之间的事。”

       塞特眯了下眼:“别以为我会因此感谢你。”

       “我也没想要你感谢我。”亚图姆叹了口气,他从塞特身边走过,顺便将面具拍在他的胸口上,“你自由了,仅此而已。”

       他的手突然被塞特一把拉住。

       亚图姆转过头,不知道塞特还要做什么,对方上下扫视了他一遍:“你身上的伤,还有你的眼睛怎么又受伤了?”

        我身上和眼睛的伤?亚图姆愣了下,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被杜阿特的毒虫和野兽咬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伤口,但是因为都不严重,再加上当时情况紧急,他也没有在意,他用手抹了一下自己左眼眼角,手指上有淡淡的血痕,大概是当初匕首还没被阿努比斯夺下的时候又划开了伤口。亚图姆笑了笑:“没事,都是小伤而已,已经在愈合了。”

       塞特沉默了一会儿,但是没有放开他手,接着开口道:“你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

       怎么塞特也问这句话,亚图姆转过身与他面对面:“因为你是对我来说重要的存在。”他顿了顿,又继续说道,“而且我也不是完全为了你,我说过了,我本来自己也有话要对欧西里斯说。”

       塞特略过了他后面的话:“又是什么要和我再次成为朋友之类的原因吗?”

      “也算是吧。”亚图姆模模糊糊地唔了一声,“其实我很喜欢你啊,赛特。你聪明又强大,自信又一往直前,虽然有时候脾气很臭,但是我对你说过的话你都会好好听进去。因为你的努力,我们的决斗不断进化着,我也因为你而变得越来越强大……”

        塞特一言不发地盯着亚图姆,直到亚图姆感觉到气氛不对而赶紧截住话,他抬起头,眼前的人一脸风雨欲来的表情,塞特紧紧捏住他的手腕,甚至能听到骨头摩擦的声音:“……你在透过我看着谁?”

        “我没有透过你……”亚图姆愣住了,一时没想到应该怎么解释,塞特甩开他的手,在一阵猛烈的风暴中头也不回地消失了。

        亚图姆抓了下头发,他从第一眼看到这个塞特就知道他和海马有着一样的灵魂,所以他也一直把他当作失忆的海马看待,但是对塞特而言恐怕并非如此,实际上亚图姆自己都对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也就很难向他解释清楚了。亚图姆慢慢朝家里走去,没走几步,眼前再度出现了风沙,天清气静后,塞特又再次出现在他面前不远处。

        “塞特?”亚图姆眨眨眼,对方没有回应他,而是扔给他了一个东西。亚图姆接住一看,竟然是一罐药膏。

        “这是我从托特那里拿来的药膏,你拿去好好涂你的伤口。”

         “啊,谢了,塞特。”亚图姆打开盖子闻了闻,一股草药的芬芳溢了出来,“你这么快就从托特那里拿到药膏了吗?”

         “这是昨天拿的。”塞特哼了一声,不给亚图姆再说话的时间便迅速离开了原地。

         亚图姆拿着药罐愣了下,昨天他们确实经历了一场搏斗,但是他应该没有刺伤塞特。塞特为什么会去找托特拿药?难道是为了他的眼伤?

 

      接下来几天过得很平静,他们没有再进行什么比赛,亚图姆也难得过了几天悠闲的日子,直到伊西斯将他叫过来:“明天众神将会在拉神的神殿里集会,对你和塞特的王位归属做最后一次判决,你做好准备,荷鲁斯。”

      亚图姆看向伊西斯:“但是我们最近没有新的比赛了,最后一次是根据什么判断王位的归属?”

      “当然是根据你们之前的表现和众神心中的判断。别担心,荷鲁斯,你和塞特的比赛众神都看在了眼里,这次的判决我有十足的把握。”伊西斯拿出一封信,“你的父亲欧西里斯也写信过来,里面详尽地阐述了他认为你应成为埃及之王的理由,相信这封信也会成为你当上埃及之王的助力。”

       亚图姆点点头,没再说话了。他没想到欧西里斯居然还会写信过来,大概是因为之前的对峙让他感到焦急,所以才想写信过来保证荷鲁斯一定会登上王位。不管怎么说,伊西斯并不是盲目自信的人,既然她说自己有十足的把握,看来明天的判决已成定局。

-----------tbc

lofter你折磨我【

评论(7)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